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胡玖明专题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工作时强调

          打造有滋有味有花有果宣传效果

          营造奋勇争先奋力跨越发展氛围

  1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专题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工作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深入深入再深入、下沉下沉再下沉的要求,加大宣传、宣讲力度,持续升温,兴起热潮,打造“有滋有味、有花有果”的学习宣讲效果,营造奋勇争先、奋力跨越的良好氛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落实到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的进程中。

  会议听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工作情况,以及社会宣传、百姓宣讲、全市理论学习和理论宣讲、新闻宣传和网络宣传等情况汇报。

  胡玖明充分肯定了前段宣传宣讲工作,他强调,要把握要点,重点在“全”字上下功夫。宣讲要做到全覆盖。一定要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网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公职人员要全培训,各地各部门要开展分类别、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通过举办培训班、学习班,开展集中轮训、系统培训。宣传手段要全运用。组织好全媒体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老百姓喜欢听的语言,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干部群众要全受益。让十九大精神像春风一样吹进每个人的心田,让每个干部群众了解十九大精神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都有获得感。讲习所要全搭建。尽快确定好地点、教员、时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仙桃城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胡玖明强调,要精心策划,重点在“特”字上下功夫。按照深入深入再深入、下沉下沉再下沉的要求,打造有滋有味、有花有果的学习宣讲效果。“滋”就是要汲取营养,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浸入骨髓,融入血液,成为我们的真正营养;“味”就是要讲出党味,通过学习和宣讲,让十九大精神成为我们的党言党语、党形党魂;“花”就是要有具体举措、实际行动、鲜活经验、典型事迹、良好风貌;“果”就是要在推动工作中有实实在在的效果,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有切切实实的变化。当前,在宣传中要把握三个重点,一是策划重点专题,即基层在学习、基层在行动、基层在变化;二是覆盖重点人群,走进困难党员、留守妇女、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三是展现重点变化,发掘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展示仙桃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

  胡玖明强调,把握主动权,唱响主旋律,要强化领导,重点在“导”字上下功夫。要加强领导,对宣传宣讲工作通盘考虑,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到加快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要加强对部门和乡镇的指导,对标看齐,对表赶趟,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按照“四两拨千斤”的思路,推进打造长埫口新产业平台的发展工程、全域污染治理的民生工程等“两大工程”,实施汉江综合整治、十全湖生态修复等“两大项目”,开展实体经济振兴、乡村振兴等“两大行动”,筑牢清晨之问静夜之思的底线思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等“两大保障”。要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引导,对老百姓有疑问的事加强疏导,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政于民、问计于民,把群众的小事当作大事,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办好民生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主持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