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结合自身体会,联系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白超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白超强调,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时候都具有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的地位和作用。各市直机关单位要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机关党建新作为,增强政治敏感性,争做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夯实机关党建基础的推动者、引导者;增强危机感,锻造过硬的本领,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加有力的行动,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力量。(文/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