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政府今年第23次常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昨日上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23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2017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明年经济形势;讨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十件实事;讨论《仙桃市2018年公共财政预算草案》。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出席会议。

  周文霞指出,今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时间了。各地各部门要抢时间、抓进度,能赶则赶、能超则超,充分体现主动作为,坚决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周文霞强调,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要有新状态新气象。各地各部门都要胸怀大局,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辩证思维,找准增长点,弄清薄弱处,心中有数、心中有底,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制定好。要精准分析国家政策,主动对接国家政策,千方百计促转型、促升级,突出质量效益,推进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做大经济总量,增强核心竞争力。

  周文霞指出,一个新时代的到来,总是以新思想新方略为标志。起草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必须充分体现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高水平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突出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充分征求社会各界意见。集民智、聚民力;反复打磨、反复斟酌,把撰写报告的过程变成体现人民意愿的过程,让人民满意,让人民受益。

  周文霞强调,制定2018年公共财政预算草案要以平衡、统筹、严格执行预算为原则。市财政部门要进一步把草案编制好,把所有资金都用在刀刃上。(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