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周文霞督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督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不讲条件 不降标准 坚决整改

  12月6日,市长周文霞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照责任清单,把握时间节点,不讲条件,不降标准,坚决整改,让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周文霞先后来到银河彩印、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军垦码头、中石油汉江大桥加油站、市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实地察看,对禁燃区锅炉淘汰、油气回收改造、砂石堆场整治和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等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办。

  在银河彩印公司,周文霞查看了锅炉拆除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周文霞说,只有绿色发展,才是一种和谐的发展。节能减排是节约能源、保护生态的重要途径,也是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必经之路。企业更要顺应形势,积极作为,跟上时代节拍。

  军垦码头处的砂石堆场整治正在有序推进,周文霞仔细询问工作人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周文霞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对照责任清单,把握时间节点,不讲条件,不降标准,下定决心,坚决整改,让城市建设更美好,让百姓生活更幸福。

  来到中石化汉江大桥加油站,周文霞仔细查看了整改路线图。她说,作为一家“中”字头的大企业,要有更加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中石化仙桃分公司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迅速整改到位。各级相关部门也要进行现场办公,全力服务企业整改,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市领导印家利、唐雷一同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