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举行“楚苑杯”第二届沔阳三蒸烹饪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弘扬沔阳三蒸饮食文化,提高我市烹饪技艺水平,进一步加快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12月12日,我市在仙桃职院举行“楚苑杯”第二届沔阳三蒸烹饪职业技能竞赛。62位来自全市餐饮业技能人才齐聚一堂,共同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本次大赛设有热菜、蒸菜、冷拼三个项目,选手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自选食材、自创菜式,根据自己所选择的的参赛项目,制作两道菜。现场,刀工、火候、勺工等烹饪技法百花齐放、各有千秋,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更让现场观摩的仙桃职院.理工中专烹饪专业同学们领略到专业技能的极大魅力,对今后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历经4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陈勇、张超铭、谢先锋三位选手分别获得蒸菜、热菜、冷拼第一名。

  据悉,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食药监局、市旅游委、市总工会主办,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旨在以“创新沔阳三蒸技艺 传承仙桃文化底蕴”为宗旨,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目的,大力倡导仙桃餐饮“工匠”精神,全面推进我市餐饮业技能人才队伍的培育与建设。(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