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12日,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召开,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市长周文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时时刻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敬畏感,入小、入细、入微地抓好每一个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要坚决坚持三个必须,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加强安全生产能力建设,适应新时期安全生产的新要求;要以打非治违为主抓手,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扎实履职,切实抓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全省会议结束后,周文霞在仙桃分会场指出,越到岁末年关,越不能松懈。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周文霞强调,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必须将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落地落实。要真打真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行动,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严打严治,以铁面孔、铁手腕、铁心肠、铁纪律抓好专项行动,加强检查督办;要准打准治,摸准隐患,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无纺布企业消防安全、化工领域展开,精准消除潜在风险;要实打实治,力争达到隐患全面整改、事故大幅度下降、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目的,形成良性的安全生产环境;要狠打狠治,该取缔的取缔,该关停的关停,该追责的追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