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召开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0日,我市召开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市城管局紧紧围绕“六个第一”工作目标,积极推进城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不断强化队伍教育培训,加快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大力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印家利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城市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城管工作的新形势,正确认识城管体制改革后城管工作的新任务,充分认识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新需要,全面履行职能,做好市容环境整治、精细化管理、违法建设治理等重点工作,为水乡田园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印家利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市城管局要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奋力新作为,力争打造一流执法队伍,建立一流工作机制,营造一流政治生态,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要强化改革引领作用,健全城市管理机制,真正建起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大城管”格局;要加强学习教育,推进城管队伍法制化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抓好“关键少数”,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