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胡玖明会见国网通航公司总经理杜贵和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会见国网通航公司总经理杜贵和一行
    双方就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会见了国网通航公司总经理杜贵和,双方就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胡玖明对杜贵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了解国网通航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问题。针对公司提出的第二跑道建设问题,胡玖明现场办公协调,要求相关单位以最快速度完成。他说,国网通航公司投资建设的仙桃机场,一直是仙桃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提升了仙桃的城市知名度、美誉度,更丰富了仙桃的产业业态。仙桃要一如既往地为国网通航公司提供最优良环境、最优质服务,只要是政府承诺的事情一定马上办、加速干。希望国网通航公司在通用航空产业上进一步开拓疆土,牵手国际国内航空企业,培育更大动能,开创更好业绩。
  杜贵和对仙桃给予国网通航公司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国网通航将以创新、开放的姿态,推进业务转型升级,增强价值创造能力,与仙桃携手共赢。
  国网通航公司下辖的仙桃机场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2016年元月正式启用,2016年9月取得民用机场使用许可证开放运行,占地571亩,被民航湖北监管局确定为湖北通用航空中心基地,设为湖北通航飞行服务站。现批复训练空域6块、本场空域面积近800平方公里,临时训练航线2条。投运至今,先后接洽通航单位30多家,成功引进金汇通航、武汉通航、首航直升机、奥蓝通航、荆门通航五家单位驻场,驻场航空器10架,共5个机型,飞行作业领域涵盖应急救援、飞行培训、农林喷洒和技术作业。2017年,仙桃机场共保障安全飞行11556架次、1362小时。
  市领导严启方、郑章均一同会见。(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