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6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签约授牌仪式。副市长王永出席并讲话。

  “医疗联合体”建设是深化医改的重要步骤和制度创新,是整合区域内医疗资源,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完善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

  此次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不仅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问题,同时加快提升我市医疗机构的整体技术水平、业务能力和医院管理水平,促进我市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全面发展,让群众真正享有医疗联合体建设带来的获得感。(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