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会,就做好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和发展作了安排和部署。印家利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加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进一步理清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路径。 

  印家利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对文化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文化产业发展打开了广阔空间,要认清新形势、拿出新思路、制定新战略,把文化产业发展壮大,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好。要切实加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落实部门配合和协作的责任,抓好关键环节,做好调度和督查,确保核查认定工作的质量和效益。 

  印家利强调,要把我市的体育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饮食文化等人文资源,进行认真研究梳理,搞好创意策划、项目包装和招商引资,加快建设。财政、工商等相关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对各类文化及相关企业的项目资金扶持,确保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顺利推进。(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