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深入三伏潭镇熊家湾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听完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春节前夕相关工作安排后,工委负责人指出,村党支部要深入到每一户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实际困难,采取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及时送至困难党员心中,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
  随后,工委负责人带领工委机关党员深入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户都认真询问他们目前的所需、所难、所盼,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本网通讯员 金文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