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墨香迎新春 橙心送万福”主题活动在仙桃武商购物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家家都要张贴对联、年画、福字,而“写春联、送福字”更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红纸、黑墨,挥毫、接福;一副春联,一场温暖。1月21日下午,主题为“墨香迎新春 橙心送万福”的新春送万福活动在仙桃武商购物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仙桃书法家协会的15名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送祝福,有行书、楷书、隶书和篆书,风格迥异,内容有社会和谐、城市发展、美好愿望、中国梦以及父母望子成龙等。现场,书法家们共书写了100副对联。一副副饱含真情的春联被观众捧在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是摩拜单车公司,协办方是中国仙桃网《大仙桃》栏目组、仙桃书法家协会。活动当天共送出摩拜定制春联100副,新春万福礼盒20份。(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