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张沟派出所多措并举营造“好家风”氛围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张沟派出所多措并举,营造了“传承好家风、引领好作风”的浓厚氛围。

  学家风。组织导学,集中观看央视纪录片《家风》,学习研读《习近平的“家教课”》、《中国家风》等重点文章、重要书目,掀起学家风热潮。

  访家长。该所所长、教导员一起走进民警家庭,实地感受民警家风力量,共邀警属争做遵章守纪典范,增进警属的理解和支持,凝聚警心、激励斗志。

  谈风骨。鼓励民警积极撰写学家风心得体会,通过组织生活会讲家风故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享家风榜样、传承家风风骨。
  促警风。该所党支部从发掘培养好家风入手,组织民警谈认识、找差距、明措施,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抵制慵懒散,提振精气神,让学思悟变财富,提升队伍战斗力。(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