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自来水公司开通微信缴纳水费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昨日,记者从市自来水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该公司现已开通微信缴纳水费功能,用户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随时随地在手机上缴纳水费。
  微信缴纳水费的操作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关注“仙桃市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业务”选择“户号绑定”,输入档案号,点击确定进行绑定,绑定后点击“水费缴交”选择微信支付,便可轻松缴纳水费。
  据了解,通过微信平台,用户不仅可以足不出户自主缴费,还可以查询历史缴费、区域停水信息等。微信平台的运行,进一步拓宽了供水服务渠道,分流了营业窗口缴费业务量,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