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三支一扶”人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人社局二楼会议室温暖如春,26名2016届、2017届“三支一扶”大学生汇聚一堂,参加市人社局组织的新春座谈会。

  8名大学生代表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从报考“三支一扶”时的踌躇满志到刚入基层时的失落迷茫,再从失落迷茫到热爱基层这片乡土民情的转变,“三支”人员抛却稚嫩,走向成熟,坚定信念扎根基层,兢兢业业奉献青春,为农村、医疗、扶贫等各项事业作出了贡献,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6名“三支一扶”大学生进行了互相交流,分别畅谈了在基层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邀请了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发言,各位领导在认真听取8名代表发言后表示赞许和鼓励。

  会议指出,我市“三支一扶”大学生拥有着一股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累的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工中进一步做好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建设基层的模范。针对我市“三支一扶”所面临的困难,要时刻放在心上,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为基层锻炼和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人才队伍。最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为“三支一扶”大学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信和慰问品。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