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前通河滨水景观带魅力渐显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30日早上,寒气依旧、淡淡蓝天、阳光闪现,白雪装饰下的前通河滨水景观带似一幅立体的国画,井然有序的树木、青石色的桥身、红色的栈道、淡黄色的木屋、白色的廊道勾勒出画的轮廓和内容,其它地方皆留白,淡然精致、简单迷人,吸引不少市民游玩留影。

  “这里拍一张,等一下,你到桥头那边再给我们两个拍一张,太漂亮了。”

  “是啊!站在桥上的雪中,背景是井然有序地树木,很美好。”

  位于前通河滨水景观带的朝阳大道桥上,市民汪大姐正和两位好朋友在这里散步游玩,为对方拍照。

  “你看河边的几个铜像好有趣,很有仙桃特色。很喜欢这里,以后可以带孙子来这里玩了,对我们百姓来说,有这样一个地方散下步,是很不错的,很开心。”汪大姐笑容满面的介绍,她是梅湖社区的居民,平时经过这里,只觉得越来越好看,没仔细走过,这两天下雪后,就想来看看雪中的景观带是什么样子的,果然不虚此行。

  景观带里,一批工人正在安装廊架,这里将会是2000米的花廊,看了展板介绍的市民金志千似乎对这个花廊很有兴趣,像个小监工在旁看工人们施工。“我住在对面金台社区,以前去沔阳公园、体育广场游玩太远了,现在家旁边就有这么好锻炼、休闲的地方,太高兴了,现在还没建好,我们街坊领居就几乎每天来这里走走,很期待它建好的样子。”今年70岁的金志千平常喜欢看报纸,临走前兴奋地跟记者说了一句,这里很符合“仙桃打造水乡田园城市”的响应。

  据悉,前通河滨水景观带位于沪渝高速公路以南,北起桃花岭大街,南经过朝阳大道、新城大道、沔州大道,全长约两公里。项目占地面积127.6亩,地处南城新区核心区域。建成后将满足居民休闲娱乐需求、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工程预计今年夏季完工。届时,前通河滨水景观带将成为市民进行生态游赏、休憩娱乐、体育运动的新场所。(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