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首届书法篆刻大展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翰墨承传·仙桃市首届书法篆刻大展暨全国中青年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展,同步发行入展作品集。湖北省原副省长韩忠学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到场祝贺。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89件,其中特邀作品及全国中青年书法名家作品53件,是我市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一次书法大展。

  印家利指出,此次书法篆刻大展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进程中举办的一次文化盛宴,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小康和书法之乡建设的一次标志盛会。

  印家利要求,市书协要在省书协的指导下,动员广大书法爱好者,创作出更多讴歌时代、反映生活、礼赞家乡的艺术精品,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生活,为创建“中国书法之乡”增光添彩,为繁荣仙桃的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