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郑场镇:8.3万元奖励资助优秀贫困师生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4日上午10点,郑场教育发展促进会奖励资助大会在郑场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郑场镇主要领导、郑场教育发展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和受表彰、受资助优秀特困师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表彰市镇优秀教师51人、市镇优秀学生31人、资助困难教师10人、困难学生30人,捐赠资助金共计8.3万元。  

  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向郑场教育发展促进会和一直以来支持郑场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督促教职工要努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叮嘱广大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据悉,郑场教育促进会是一个非盈利性的民间组织,自2013年6月成立以来,该协会本着“敦睦乡谊,奖教奖学,扶危济困,共建家园”的宗旨,通过向社会募集资金,多次开展资助贫困师生,奖励优秀师生等活动,大力支持郑场教育事业发展。(本网通讯员 陈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