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流潭社区送春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6日下午,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龙华山街道小分队走进流潭社区,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300余副春联。
  活动现场,来自市复州文苑和龙华山诗社的书法家们在一字型排开的条桌上挥写起来,一幅幅吉祥寓意的大红对联,在书法家舞动的笔下跃然而出,新鲜而又神奇,虽墨迹未干,却让社区的居民们爱不释手。

  “往年都是到超市里面买春联,今天看着这春联写的这么漂亮,我还领了几幅。”带着孙女来领春联的李大爷告诉记者,“亲笔写的春联更有传统民俗和年味,这份特殊的文化年货是用钱买不到的,非常难得。”

  据悉,此次活动是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将会以更丰富的形式送文化下基层,服务群众。(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