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慰问困难职工和军转干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工地、一线岗位和基层社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军转干部、省级劳模、“两参”人员、专业志愿兵和普通民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冬日寒风瑟瑟,前通河公园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繁忙、热火朝天。走进项目工地,胡玖明察看施工情况,了解工程进展,询问民工薪资待遇。他说,过去一年,城市建设硕果累累,城市形象日新月异。我们脚下的一桥一路、眼中的一街一景、身处的美好家园,无不凝结着城市建设者的智慧和辛劳。新春佳节将至,施工单位和有关部门在坚守岗位、严格标准、保证工期、打造景观、筑就精品的同时,要及时了解、真诚回应职工需求,锁定节点、按时发放民工薪酬,以工匠精神铸就精品工程,用实际行动向劳动者致敬。 

  在市公路局,胡玖明与“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省道德模范刘彩军握手交谈,向她甘当铺路石、二十年如一日坚守道路养护一线的乐业奉献致敬,为她争当领路人、逐梦自我超越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员风采点赞。胡玖明强调,劳动模范是城市的精神符号和力量化身。要弘扬劳模精神,崇尚劳动光荣,在全社会树立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为仙桃改革发展汇聚向好向上的强大能量。要关心劳模工作生活,切实落实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在岗无限光荣,离岗倍觉温暖。 

  “身体还好吗”“病情恢复得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胡玖明接连上门看望了困难职工张洪、转业志愿兵陈想平、企业军转干部郭奉桥和援越老战士顾青志,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为仙桃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不要被眼前的病痛和一时的困境吓倒,并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迅速跟进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他们建立信心走出困境,积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一同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