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北京天下图公司签约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政府与北京天下图公司签约
    共同打造“无人机特色小镇”项目

  2月8日,市政府与北京天下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共同打造“无人机特色小镇”项目。北京天下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关鸿亮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长周文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天下图成立于2006年7月,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属的一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10月2日,天下图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00402.HK),简称“天下图控股”,成为我国首家在港股上市的地理信息企业。天下图是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内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空间信息服务提供商,已建成全国最大的航空遥感中心、全国最大的无人飞行器遥感中心、世界最大的像素工厂数据自动化处理中心。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打造“无人机特色小镇”,项目以无人机产业为核心生产力,拟引进无人机上下游项目落户仙桃,吸引国内外龙头企业入驻仙桃,通过无人机操作手的培训、全国无人机赛事、无人机体验等相关服务延伸产业,将仙桃打造成国际性的无人机研发培训中心、飞行体验中心、生态宜居城、5A级航空主题旅游区。该项目规划区域位于干河街道办事处,总占地面积约4000亩。 

  关鸿亮致辞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仙桃人,无论身处何地,乡音乡情都时刻萦绕在心头。每次回到家乡,都会为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高兴与自豪。此次我们以无人机项目为媒,与家乡牵手,共同打造“无人机特色小镇”项目,为家乡仙桃的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会给仙桃增加一张崭新名片。希望我们双方全心全力推进项目发展,合心合力建好特色小镇,共同将无人机事业做大做好。
  周文霞在讲话时说,北京天下图项目的落户,是沔商回归的一大佳作,也是仙桃启动特色小镇建设的一个标志,更是仙桃高端产业发展的一个标志。与天下图的合作签约,必将为我市在优化产业结构、信息化产业创新发展、培育高新技术的经济增长点等方面注入强劲动力。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抓紧落地,编制规划,全心投入,保驾护航,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扎根仙桃茁壮成长排忧解难,让无人机项目“飞”起来,确保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领导郭生元、余文华、唐雷、郭金相出席仪式。(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