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1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带领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来到胡场镇枣子湖村、朱场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一同走访慰问。

  70岁的雷木香是枣子湖村5组困难党员,曾任了26年村妇女主任。老伴去世后,独自生活,年老体弱,无经济来源。周谊群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勉励她坚定战胜困难和疾病的信心,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节日慰问金,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

  “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周谊群来到枣子湖村6组尹小新家,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为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现年76岁的尹小新当过23年村副主任,儿子和儿媳常年在外地打工。目前患有低血压、冠心病等多种疾病。周谊群对他过去为枣子湖村发展,为党的事业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身体健康,新春吉祥。

  在朱场村11组,周谊群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家属陈新枝。76岁的陈新枝是困难党员郭传先的老伴。得知老郭于昨日已去世,周谊群心情十分沉重,送上慰问金,鼓励老人要提振精神,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并一再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切实帮助困难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多办实事好事,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尽可能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帮助他们树立信心走出困境、渡过难关,共享发展福祉。
  当天,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还对各自精准扶贫联系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