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在岗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网信办,工作人员正紧盯屏幕,关注着网络舆情,胡玖明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仙桃舆情工作连续7年被评为全省先进,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仙桃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走进中国仙桃网的办公室,胡玖明与编辑、记者交流。他说,中国仙桃网是外界了解仙桃的重要窗口,是仙桃对外推介的重要平台,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紧跟形势,主动创新,力求工作更精细、成效更明显。

  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就诊市民往来穿梭。胡玖明看望慰问了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全市卫生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感谢全市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为老百姓提供方便、热情的医疗服务。

  来到中骏森驰,胡玖明关切询问企业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得知公司自去年5月16日投产以来,产销两旺,计划尽快启动二期项目,他现场办公为企业协调开工建设相关问题,并祝愿企业在仙桃发展越来越兴旺。

  在市广播电视台,胡玖明先后看望慰问了仙桃周刊、仙桃电台、仙桃电视台的干部职工,要求大家把握时效度,弘扬正能量,抓活鱼、激活水、增活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营造同心同德谋发展、同向同行齐奋进的良好氛围。他同时要求用感情留人、用事业留人、用待遇留人,进一步提升全市宣传文化队伍的战斗力。

  来到市公安局警务综合服务站,胡玖明看望值守的特警、交警。他说,群众过节,公安过关。越是节假日,公安民警越要坚守岗位,大家要少坐值班室,多上街巡逻,加强街面见警率,还要合理调配警力,既要值班备勤,也要轮班补休,希望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春节期间牢记使命,不负重望,确保社会安宁,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市领导郭生元、印家利、郑章均一同走访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郭闪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