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冬日暖阳照 锻炼过新年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我市迎来了接连数日的晴朗天气,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来到公园广场上尽情的享受阳光。


  “难得有这么好的天气,我就想和我的同学出门多运动运动。”在大洪运动公园,记者看到许多人早早就来到篮球场上,三五成群的在场上挥汗如雨。“要早来,来晚了就没位子了”。据了解,大洪运动公园的篮球场每天从下午两点开始就有市民来运动,有周边的居民,也有专门从别的地方赶来打篮球的。不少市民表示,春节回家,经常要走亲访友,大鱼大肉是免不了的,但还是要注意锻炼身体。像这种建在城市里的健身公园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也不需要花费钱去专门的健身馆,在家附近就能锻炼身体,像这样的场所,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还方便了市民。


  今年元旦开园的大洪运动公园是一个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公园,公园总面积6000余平方米,绿化面积2000余平方米,主要由一个室外篮球场和一个健身小广场组成,绿色植被和运动元素雕塑点缀其中,主题明显、功能齐全,为仙桃街头又新添一处亮点,公园的建成将大大提升周围居民的生活品质。(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