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春节旅行晕车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春节到了,假日出游,但可能因为自己晕车而弄得狼狈不堪,愉快放松的旅程进而变成出门受罪的难熬时光。外出旅行需要心情舒畅,身体当然不能晕。今天笔者就来教大家怎么有效缓解晕车症状。

  如果是晕车状况比较轻度的可以选择坐在前排,打开窗子,按压内关穴、听听令人心情愉悦的音乐或者通过睡觉来缓解晕车的症状。

  生姜、橘子皮、薄荷糖均有清新空气,缓解头晕恶心的效果,而这三个不管是口服还是通过泡服都能达到效果。还有一些酸的果脯也有可以帮助缓解恶心的状况,可以当做在路上的小零食吃哦。

  吃晕车药,服用防止晕车的药物。有些非处方和处方药物能有效防止晕车。大部分药含有茶苯海明、氯苯甲嗪或莨菪碱。抗组胺药使内耳的运动感知器官变得迟钝,从而防止晕动病引起的恶心感。还有有些品牌推出晕车贴,效果也是立竿见影。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介绍的有效缓解晕车症状的方法,当然还有一些注意事项可以帮助你防止晕车症状的产生,例如坐车之前不要吃太饱或者喝酒,不要在行驶途中长时间盯着手机或者文字等。(本网记者胡亮搜集整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