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春暖花开市民忙 购植树苗美家园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万物复苏初春里,最宜种植花草木。近日,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随着气温回升,越来越多的市民购买喜爱的苗木回家种植,既美化家园、又多一份生活情趣,这已逐渐成为我市市民的一种生活时尚。
  2月23日,仁和桥头,一片热买热卖的景象。长短不一的果树苗、颜色鲜艳的图文介绍,吸引着一波又一波市民上前询问、购买。

  “我去年养的怎么没活,这个好不好种?”
  “老板,有只开花不结果的果树苗吗?”
  “有没有树叶比较多的,可以乘凉的?”
  现场,面对不同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摊主们一一仔细回答,讲解相关种植方法和技巧。
  “种了很多年了,这次是因为搬了新居,我想绿化一下楼顶,在上面种多一些果树,香气怡人、空气也好。”一位骑着三轮车而来,看似种植老手的爹爹拿起地上的果树苗,看、摸、闻,挑选得十分仔细。

  一位带着女儿选购果树苗的妈妈告诉记者,她想尝试种一些果树苗,让家更有生命力和活力,也让5岁的女儿从小就学会种植花、树,让她在家里就能亲近大自然,感知树木生长的规律和看到结果子时的那份喜悦。(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