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门市党政代表团来仙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25日,天门市委书记吴锦、市长庄光明率党政代表团来仙桃考察。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陪同,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友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长补短,互促共进。

  天门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健鼎电子、中骏森驰、保税物流中心、汉江仙桃港、沔阳小镇和排湖旅游开发项目,了解我市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深化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就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等问题与我市领导干部进行深入探讨。

  我市经济社会呈现出的蓬勃发展态势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吴锦说,仙桃之行虽然时间很短,但收获很多。仙桃的绿色发展大气魄、支柱产业大格局、城乡建设大手笔为天门树立了学习样板,提供了宝贵经验。仙桃领导干部队伍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精诚团结的工作作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值得天门学习借鉴。我们要把仙桃的好经验、好作法带回去,转化成天门推动新发展的新动力、新成果。

  胡玖明说,仙桃与天门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一衣带水,亲如一家。近几年,天门工业大步前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农业农村活力迸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看点、新亮点令人耳目一新。当前,仙桃和天门都在国家和省级新一轮发展战略下面临重大机遇和新的挑战,两地可以交流学习的东西很多。我们要以这次考察为契机,在迈向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进程中加强互动,加深友谊,在优势互补、信息互通中一同把握发展机遇,实现共同繁荣、共同进步。

  天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发良、市政协主席李启斌等一同考察。我市领导王军娥、周谊群、余文华、郑章均、白超一并陪同。(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