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碧辰光电显示产业园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投入5.6亿元新上第三期项目

    碧辰光电显示产业园按下快进键

  碧辰迎来又一个良辰吉日——昨日上午,湖北碧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入5.6亿元,拉开了新上第三期项目的序幕。碧辰光电显示产业园在彭场按下了快进键。市长周文霞到场祝贺。副市长王治恒主持开工仪式。

  碧辰光电显示产业园总投资8亿元,分三期建设。一二期项目已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底建成投产。该项目将于今年底竣工投产,总建筑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将以强大的产业链整合能力、系统研发能力,为以三星、TCL、海尔为代表的全球显示龙头品牌企业及富士康等代工巨头提供从高导热铝基板制作到SMT一站式服务,将占领全球TV市场份额的40%、电脑显示器市场份额的20%,年产值可达20亿元,贡献税收6000万元以上。碧辰还将依托公司在高端背光源领域的技术优势,构建线上销售平台和线下服务网络,服务广告制作公司,向全球化目标迈进。

  周文霞说,彭场打造“湖北第一镇”需要像碧辰这样的企业来支撑;仙桃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更需要像碧辰这样的企业来给力。碧辰是仙桃大地上播下的又一颗希望的种子。我们要全力以赴支持碧辰的发展。按照“亲清”二字要求,正确认识和处理政商关系,干干净净办事,清清爽爽做人。对企业有求必应、有困必帮、有难必解。让优良投资环境成为企业的不竭动力,让企业走得更稳更快更远,让企业家放心省心舒心开心。(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