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到龙华山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龙华山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履职尽责为企业服务 精准解难促项目提速

  3月3日,市委书记胡玖明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就重点工业项目和基建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工业是第一重点,项目是第一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服务企业发展,精准解难助力项目提速,千方百计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和项目按期投产达效创造优良环境。

  胡玖明先后实地察看了波顿项目选址点、远大项目选址点、六丰机械项目工地,检查了三支渠路路面拓宽工程和阳光大道存量土地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龙华山辖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规划、施工计划和进展情况,逐一听取项目在开工筹备或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市直部门负责人对照清单认领责任,并以“一对一”形式向企业说明解决方案和办结时间,现场对接。胡玖明强调,项目建设既是经济发展的“顶梁柱”,也是检验能力的“试金石”。市直各部门要把支持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要职责,围绕项目建设聚焦聚力,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进程中的矛盾和问题,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竣工项目早受益。

  胡玖明强调,定期协调项目建设要成为部门工作的常规和常态,双方要按达成协议积极履行责任,部门要按企业请求积极化解矛盾,企业要按政府要求积极开工投产,以项目建设实绩来检验履职尽责成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协调、服务、督办的责任,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对号入座、精准对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坚持创造条件办、克服困难办,确保按期办结、不留后患。与此同时,项目业主与参建各方也要严格执行施工合同,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按照工程计划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保障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投产达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一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主持调研座谈会。(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