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梦里水乡开园 真诚回馈市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郊游踏青的好时节。梦里水乡旅游区冬建告一段落,于3月16日正式开园。

  由仙桃中金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位于我市西部国营赵西垸林场,处于汉宜高速、随岳高速及汉宜动车线环抱之中,交通极为便捷,是江汉平原旅游产业发展的破题之作,是引领仙西区域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的龙头项目。旅游区规划总面积4820亩,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旅游区立足江汉平原特有的水乡、森林、田园等本底资源,以江汉平原民俗文化为脉络,注重一年四季色彩斑斓,花香萦绕,老有所乐,童有所嬉,突出以“文”为魂,以“林”为魄,以“农”为骨,以“水”为脉的产品特色,以“乡愁、乡情、乡思、乡趣”为主题,集荷塘村、乡野湿地公园、抖音花海、乡土生态园、乡趣游乐园、乡韵养生园、星空房车营地等功能板块于一体,以乡村旅游、农耕体验、休闲度假、康体养生养老等为主体,努力建成让游客望得见林、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国家5A级旅游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一流的水乡田园旅游综合体。冬建期间,旅游区内新增了林中水上栈道、水车、帆船等景观,完善了抖音花海,更加丰富了游客的体验性。

  为了真诚回馈仙桃市民的关爱,旅游区开园以后,凡持仙桃市身份证购票的市民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年内购票2次以上,自第3次起凭身份证免门票入园。

  目前,旅游区第二期工程建设已经全面启动,包括亲子耕读园、乡趣游乐园、乡乐居客栈、森林汤池、农业迪斯尼等。届时,梦里水乡旅游区一定是亮点不断,精彩纷呈。 (记者胡平 摄影记者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