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第二届“仙桃工匠”选树活动昨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12日,由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开展的“仙桃工匠”选树活动正式启动。5月份之前,将从全市9个行业工种中选树10人授予“仙桃工匠”荣誉称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出席会议。

  “仙桃工匠”选树对象为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农民工),聚焦我市主要产业板块,重点关注基层、一线、操作岗位职工群体、先进制造业,不受年龄、性别、学历、职级、职称、技能等级、荣誉等条件限制。通过选树活动打造“仙桃工匠”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更多的产业工人纳入到科技创新体系中,建设一支与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的高技能产业工人队伍。

  选树的“仙桃工匠”,要具备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做出突出贡献等条件。选树通过竞技选拔、公开推荐、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参加。选树分为宣传发布阶段、集中选树阶段、专家评审阶段、网络投票阶段、公开审定阶段、活动总结阶段。

  郑章均指出,要精心组织,明确要求,加强引导,协调配合,营造氛围,全市上下“一盘棋”,推动活动有序推进。(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