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践行新思想 传承好家风”公益课堂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注重”,进一步推动家风、民风和社会风气的健康发展,3月23日晚,由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践行新思想 传承好家风”公益课堂在刘口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新师大家庭教育讲师、市政协委员、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副会长徐秀玉作为主讲老师,约100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徐秀玉围绕如何守护孩子的身心健康、孩子不听话背后的原因在哪里、如何与孩子正确的有效沟通等主题,倡议家长在结束繁忙的工作后,尽量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用言传身教给予孩子良好的家庭教育,也让好家风、好家训在每个家庭得以传承。

  本次活动,引导家长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掌握科学教育方法帮助子女向上、向善传承家庭美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和谐美丽新仙桃贡献了文化力量。(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