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2018年叉车工岗位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3日,由市总工会主办、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和燕京啤酒(仙桃)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2018年仙桃叉车工岗位技能比武在燕京啤酒厂举行。通过层层筛选,共有来自全市十五家规模以上企业三十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此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其中,现场实操包括叉车绕杆运货和端酒扎气球两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原地掉头旋转,驾驶叉车犹如轻盈曼妙的舞者,轻松地垂直起降举升,端着水瓶也能稳稳的扎破气球,标准的动作引得阵阵喝彩。最后,在专业裁判的审定下,来自燕京啤酒厂的叉车工朱进红获得一等奖。

  据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叉车工技能比武是我市第二届“仙桃工匠”选树活动中九个竞技比武中的其中一项。此次九大竞赛比武,不仅是行业内部的一次比拼,更是要培养选树一批精工典型,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为实现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奋斗目标发挥职业工人队伍的主力军作用。(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