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调研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调研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工作时强调

    让深化改革释放持久红利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

  昨日下午,市长周文霞在调研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步伐,让深化改革释放持久红利,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一同调研。

  周文霞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并与正在这里办事的市民、企业家和窗口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认为政务服务大厅大气舒适,工作人员文明礼貌、兢兢业业,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素养,让开放开明得以充分体现。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和武汉力龙公司负责人作了专题汇报。周文霞对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文霞指出,进入新时代不是一句口号。新时代就是要实现信息化、智能化、数据化。要树立全新的审批服务理念,借助“互联网+放管服”,把审批变为服务,真正适应新时代,让找熟人成为历史,让开后门成为过去,让只进“一扇门”成为常态,把人情社会变成制度社会。要真正跨进新阶段。进一步转变和优化职责,在加快职责转变上不光改头换面,还要脱胎换骨。要满足新要求。站稳人民立场,扫除顽瘴痼疾,以服务便民为导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周文霞指出,改革是关键,落实靠制度。建设政务服务“一张网”,就是要刀刃向内,大刀阔斧地改、彻头彻尾地改,建立全新的审批服务制度,让制度红利持久释放。要建好“一张网”,做到纵向贯通、横向联通,打通部门数据孤岛,让网上办事大厅亮亮堂堂、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要实行“一表清”,使审批清单由长变短、服务指南由厚变薄、办事流程由繁变简、审批时间由慢变快、工作态度由差变好。要推行“一次办”“掌上办”,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让“不见面的审批”变为现实。

  周文霞强调,服务群众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服务群众无止境。要形成全新的服务作风,执行全新的服务标准。服务不周要问责。以更好的工作成效确保政务服务不负重托,领先全省。(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