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八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今年第八次市政府常务会上强调

    坚持以人民利益至上为导向

    自觉把难点当成工作着力点

  昨日上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八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省民生工程领域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审议我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2018至2019两年行动计划及项目责任清单;讨论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传达全省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周文霞强调,人民利益至上是新时代的鲜明导向。要积聚优势资源,坚持苦干实干,自觉把群众的难点痛点怨点当作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文霞指出,落实省委省政府民生工程领域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清理的决策部署,就是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把握民生导向,找准难点痛点怨点,增强民生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可持续性,让民生工程顺民意得民心。以老百姓满意为标准,把老百姓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反对经验主义,更新思维方式,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不超越实际,不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把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周文霞指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要快马加鞭,乘势而上。要画好素描,做好规划,提升标准,一炮打响。要画好大写意,做好“旅游+”这篇大文章,让仙桃全域皆美、处处皆景,实现一业带百业,一业兴百业,一业旺百业。要画好工笔画。不求多,但求精。精雕细刻,精益求精,打造精品龙头,培植精美景点,让游客流连忘返。要画好广告画,扩大影响力,提升软实力。

  周文霞指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既要积极稳妥,又要卓有成效。要充分认识这次改革的重要性艰巨性,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充分发挥改革的综合效应,推动土地流转,引进主场主体,培育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和职业农民。

  周文霞强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三大攻坚战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兢兢业业、如履薄冰,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真正做到重视程度再提高、政策措施再落实、投入保障再加大、驻村帮扶再到位、作风教育再深化,让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还讨论了我市出城通道交通隔离护栏方案。要求高标准设计、全方位配套,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绿色通道,维护生命安全。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王治恒等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