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清明节前环境秩序整治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清明期间,我市迎来扫墓高峰。故园路是市民祭扫进入皇河故园的主要路段之一,每年清明节前半个月开始,临街店铺纷纷将花圈、冥纸、花束等祭祀用品摆放出来,周边居民也趁着清明期间在路边私搭摊点售卖,原本就不宽敞的故园路因为占道经营行为,在祭扫高峰期间变得更易拥堵。
  针对此种现象,自3月21日起,市城管执法局城南大队成立整治专班对故园路开展集中整治。大队通过提前部署,城管队员逐一上门宣传,向故园路临街店铺经营户和居民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并加大巡查频次,提前制止了周边居民占道和摆摊售卖祭祀用品的行为。截至目前,共规范占道经营现象20余起,劝离、取缔临摊10余处。
  据了解,在辖区内各祭扫重要路段,城南大队安排了15名队员定岗值守,2台执法车辆实行不间断机动巡查,及时制止出店和占道经营现象,确保清明期间祭扫道路及周边环境整洁、畅通。(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