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菇珍园里采菇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日,在菇珍园的菇房内,记者看到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推着小篮子爬上爬下的采菇,然后把菇整齐的摆进篮子,忙得不亦乐乎。

  据悉,湖北菇珍园食用菌项目是由成都安德蔬菜食品公司投资,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建设食用菌工厂式种植及深加工产业园,占地240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是集生物工程育种、人工模拟生态环境、智能化控制、自动化机械作业于一体的食用菌标准化、周期化生产企业,是现代有机农业和生态农业的典范。生产主要原料是麦杆和鸡粪,可有效解决麦杆焚烧和鸡粪环境污染问题,同时,生产后废料可作为有机肥料使用,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目前该企业年消化秸秆3万吨、鸡粪1万吨,日产双孢菇20吨,年产值7000万元,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工厂化食用菌加工产业园。(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