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4日,市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郭金相、粱和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政协章程。

  周谊群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政协章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学透、把握内涵、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以“两会”精神和政协章程来推动指导我市政协工作,形成推动水乡田园城市建设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强大合力。

  周谊群强调,要增强学习意识,夯实履职基础,在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学习遵守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实效,打造双月协商品牌,放大提案办理亮点,丰富调研视察内涵,通过提意见和建议等方式,不断丰富履职形式,释放履职潜能,提升履职实效。要发挥表率作用,提升履职水平,全体政协常委要多谋富民之策,多建利民之言,多行惠民之举,带领全市政协工作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文/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