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到烈士陵园祭扫英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到仙桃革命烈士陵园祭扫英烈,向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烈士陵园内,青松翠柏挺拔,气氛庄严肃穆。工作人员将敬献的花篮轻轻地摆放在纪念碑前。胡玖明登上纪念碑基座,神情庄重、缓步上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整理花篮上的绶带,并怀着崇敬的心情环绕纪念碑一周,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英名墙,向革命先烈致敬,表达缅怀之情。

  随后,胡玖明走进烈士陵园,与烈士家属一同祭扫了今年1月29日在飞行训练中,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幸牺牲的唐忠柏烈士。胡玖明向烈士家属嘘寒问暖,询问近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他还再三叮嘱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落实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及时帮助烈士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胡玖明强调,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是鞭策、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缅怀先烈、祭奠忠魂,就是要学习他们矢志报国的理想信念和舍身成仁的高尚情怀,让“忠爱国家、追求和平、无私无畏、舍身为民”的烈士精神融进血脉,在每一个仙桃儿女身上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奋力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为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