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在陈场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时强调,要真正领会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在听取了张沟、沔城、陈场、郭河、九合垸、仙桃工业园等地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宋晓波说,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措施有力、工作到位,取得了一定成效,听完后深受启发、很受感动、大受鼓舞。

  宋晓波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真正领会实质,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会议传递的关于转变会风、关于转变文风、关于坚定不移抓党风廉政建设等“信号”,对标市委提出的“十个所有、十个必须”要求,各尽其责、严抓严管;要真正提升认识。清醒地认识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越来越严的环境、现状、局面,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宣传教育;要真正付诸实践。对于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如何发挥乡镇纪委监督作用,如何查办蝇贪问题,进一步抓好落实、抓出成效;要真正做好结合。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三转”要求,落实乡镇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互促共赢。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丹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