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见义勇为基金会到市游泳协会授奖 14人获表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弘扬正气,倡树见义勇为新风。4月10日,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仙桃见义勇为基金会到市游泳协会授奖,李红红、陈传华等9人获“仙桃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王洪彪、胡泽兵等5人分别获“仙桃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当天下午,市游泳协会基地门前,穿着天蓝色队服、身披红色绶带的14人一字排开,笔直站立,神情专注地听着见义勇为基金会代表宣读表扬文件。拔起岸边救生杆对落水青年施救、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救起溺水儿童、湍急江水中抱回落水者……

  在表扬声中重温大家的事迹后,见义勇为基金会代表为14位获表扬的同志颁发了相应的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

  表扬仪式上,仙桃见义勇为基金会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向这些见义勇为群体和个人学习,让见义勇为精神在仙桃这篇热土上发扬光大,为推进平安仙桃建设、推动仙桃水乡田园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全市共有4个先进群体、8个先进个人获此次见义勇为表扬,其中3个先进群体、5个先进个人都来自市游泳协会,李红红、马培超、杨爱国、王铈伟、郭黑字、陈传华、黄爱国、欧松青、杨传银获“仙桃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王洪彪、王新银、胡泽兵、李四勇、赵文峰获“仙桃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