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百成爱心社到和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4日上午,龙华山街道和合社区联合百成爱心社开展以"新时代、新社区、新风尚、共创和谐、同塑爱心"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午9点,爱心社的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和合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精心布置好了舞台和场地,迎接居民的到来。活动开始后,社区里的居民们蜂拥而至,在志愿者的安排下,开展了包括义诊、免费剪发、家电维修、法律咨询等多个志愿服务活动。除此之外,爱心社还专门安排了舞蹈队,现场表演了扇子舞等多个节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欢迎。

  据介绍,后期,和合社区还将与爱心社志愿者开展长期性的共建活动,如结对帮扶社区内的孤寡留守老人等,切实把志愿帮扶扎根到社区里。(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