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掀起“线上线下”公益反诈新风暴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党心民心万众一心,反诈拒诈众志成城。4月16日上午,长埫口镇杨显东学校千人齐聚,统一穿戴“仙桃反诈联盟”标识服装,见证仙桃反诈联盟成立、微信公众号上线,为全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掀起“线上线下”、政府主导与公益联盟共同反诈的新风暴。

  市领导郭生元、郑章均、王海军出席活动,并为反诈教育基地、反诈同盟会、反诈骗宣传队授牌(旗)。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在致辞时指出,为了巩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重点整治成果,营造强大的严打整治氛围,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防范、打击、整治工作,我市启动反诈联盟、反诈蓝马夹、反诈十里长廊系列宣传活动,把仙桃市委、市政府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的决心、成效推送到全国、全省、全市,让全国、全省、全市人民积极加入到反诈队伍中来,号召广大人民群众防诈、反诈、治诈、不诈,让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无路可逃、无处藏身、无法作案。

  仪式上,市反诈联盟志愿者现场宣读了反诈倡议书,来自杨显东学校的小学生诵读了反诈“三字经”。随后,300多名志愿者分别通过骑行、步巡等方式宣传反诈。(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