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学习新思想 激情新跨越”演讲决赛暨第三届“长江读书节”仙桃分会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人间四月天,最美读书时。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打造“全民阅读”的书香仙桃。4月20日,仙桃市“学习新思想 激情新跨越”演讲决赛暨第三届“长江读书节”仙桃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市演艺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通过16场初赛、4场预赛脱颖而出的10位决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 激情新跨越”这个主题,慷慨激昂、淋漓尽致地抒发自己的情感,表达自己对身边人、事的认识和理解,抒发爱党、爱祖国的情怀,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价值追求。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听众,整个比赛气氛热烈,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市检察院的黄桂林荣获第一名。

  启动仪式上,为演讲比赛获奖者、10个“十佳书香机关”获奖单位、10个“十佳阅读推广组织”获奖组织颁奖。

  现场,湖北省长江读书节领读者李拉拉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

  据了解,自“长江读书节”活动创办两年来,我市以“讲、阅、展、演+数”的阅读推广模式,举办各类线上线下阅读活动300余场,受益人次达100余万,有效地促进市民素质和社会发展软硬实力的提升,推动了全社会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为仙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