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和合社区举办在职党员进社区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形式,加强在职党员与社区联系,近日,和合社区举办主题为“在职党员进社区 共建和谐新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中国范 中国美》中拉开帷幕,在职党员、社区居民们纷纷以男女声独唱、歌伴舞、旗袍秀等多种形式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中间,有奖问答环节更是掀起了汇演的又一波新高潮。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一改以往单一活动形式,将传统的帮扶救助转变为更加贴近民生的文艺汇演,在职党员的参与、热心居民的加入、社工团队的支持,使得整个汇演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