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宣教月首场廉政专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沔水清风 与廉同行
    我市举行宣教月首场廉政专题文艺晚会

  红绸舞动、锣鼓响亮、歌声飞扬……5月7日晚上,杨林尾镇城市客厅文化广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由市纪委、市监委主办的“沔水清风 与廉同行”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首场专题廉政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现场观看。
  聚光灯下,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老百姓是地,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共产党永远的挂念……”独唱歌曲《江山》,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之间的鱼水情深,深刻情感刻画得淋漓尽致;现代戏《江姐》反映了革命时期,共产党员们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以及豪迈的英雄气概,呼吁现代共产党员树立坚定信仰,抵制各类诱惑;细节决定成败,小事衡量大德。小品《画像》警示每一位党员干部们,加强作风建设,画好群众心中的“自我像”……

  歌舞、独唱、小品、现代戏、诗朗诵……晚会现场,10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的廉政文化精神“大餐”。突出了廉政主题,弘扬了社会正气,传递了正能量,让群众在欣赏节目、收获快乐、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
  高亢嘹亮的歌声,催人奋进;接地气的现代戏,引人入胜;贴近生活的小品,发人深思。在歌舞《共圆中国梦》气势蓬勃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据悉,首映式后,专题廉政文艺晚会还将在全市巡回演出。

  下一步,我市还将进一步发挥群众文化繁荣兴盛优势,开展以廉政为题材的书画等作品征集展出,广泛组织社区、广场廉政文艺专场演出,推进廉政文化阵地建设等系列廉政文化活动,带动各地各单位打造“一地一品”廉政文化风景线,打造我市廉政文化特色品牌,确保廉政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丹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