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美丽乡村正在抓紧建设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9日,记者在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看到,该村美丽乡村正在抓紧建设中。
  据悉,该村因地制宜、因户制宜设计,拟用两年时间将其建设成独具水乡园林特色,集生态秀美、村容整洁、产业富民、乡村文明于一体的美丽乡村综合示范区和中部知名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截至目前,该村已完成村居房屋立面及功能改造70多户,20多户正在改造中。涵盖农家乐、民宿、特色作坊、茶吧、咖啡馆、酒吧、特产超市等多种业态,基本实现了“一户一型、一房一景、一家一业”。同时,游客驿站、桥梁栈道、景观河湖、智慧停车场、文化广场、生态公墓、展示中心等近30个公建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中。(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