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局拆除忆美国际一处“楼上楼”违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7日,市城管局联合沙嘴街道办事处对忆美国际D栋3楼平台处一处面积100余平方米的两层钢构板房违建依法予以拆除。

  据悉,该处违建侵占下水道,侵犯居民隐私,严重影响居住安全。今年3月,市城管局接到居民投诉,立刻组织执法人员上门调查核实,详细了解情况,于3月29日下达了自行拆除通知书,之后又多次上门,但与业主协调沟通劝其自行拆除未果。4月26日,市政府同意了强制拆除方案。

  当天,经过9个多小时的努力,横亘在栏杆处的巨大广告牌终于被拆除掉,板房也终于卸下了玻璃窗户、门板和外墙,钢构骨架切割完毕。
  “真亮啊,好久没这么亮过,就盼着这一天了”,据304户业主顾女士介绍,自2014年某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她家的南面建起这栋板房起,她便开始承受违建带来的诸多不便,挡风遮光不说,还把平台上3个下水管压住了,下水管被占,平台排水不及时,好多次雨水漫过门槛直往家里灌,有时半夜下雨,她还要爬起来通下水口。

  “城管执法大队对违建实行零容忍,坚决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市城管局三大队队长张鹏表示。(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