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四国青年男篮亚特拉斯挑战赛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8日晚,“南国明珠”杯国际青年男篮亚特拉斯挑战赛在市体育馆开赛。来自中国、加拿大、美国、立陶宛的青年篮球队激情碰撞,给篮球爱好者带来多场精彩的篮球盛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比赛开球。

  据悉,2018年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的精品赛事,是最具品牌效应的系列篮球赛事之一。该项赛事由市体育局承办,于5月8日至10日每晚在市体育馆比赛两场。举办该项赛事,旨在提高我市篮球运动水平,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满足更多市民对体育文化的需求。

  当晚首场比赛,由中国队对阵加拿大队。印家利健步走到球场中央,为比赛开球。中国队以79比60的比分赢得比赛。在随后举行的立陶宛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中,立陶宛队以83比59大比分战胜美国队。(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