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围绕“整治城区交通乱象 树立城市文明形象”建言献策

  5月9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整治城区交通乱象,树立城市文明形象”进行专题协商讨论。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唐雷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及秘书长高桂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调研组作了关于“整治城区交通乱象,树立城市文明形象”的调研报告。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整治城区交通乱象,树立城市文明形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公安局、文明办、住建委、交通局、工商局、城管局就交通整治作工作汇报。

  在听取各方面汇报后,周谊群指出,城市文明是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尤以交通乱象表现突出,要高度重视,从关键处着手,加强交通整治,提升城市形象。要抓好舆论宣传,像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宣教活动一样,组建强有力的专班,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立体宣传网,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要优化规划,注重规划先行,着眼长远发展,为未来发展留下空间,舍得花时间、投精力组织外出考察,吸收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科学合理做好城市交通规划。 要加大投入,完善城市交通硬件和软件设施,提升城市生活品质。要重拳整治交通乱象,加强部门联动执法,从严治理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责任,各尽其责,形成合力,坚持一抓到底,持之以恒,保持工作连续性,切实抓好交通整治工作。
  唐雷表示,各位常委、委员就“整治城区交通乱象,树立城市文明形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做好顶层设计,组建专班强力推进,强化宣传引导,动员全民广泛参与,完善交通基础设施,规范城市交通秩序,开展多种形式文明交通创建活动,不断优化城市交通环境。(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